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搜狐十年向电影致敬 周笔畅全新形象暴瘦出镜

  07年年末活跃在各大春节晚会屏幕上的周笔畅,近日似乎销声匿迹,不见踪影。记者近日了解到,原来躲起来的周笔畅正在进行着秘密的工作,并打算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

周笔畅

  任务很艰巨 笔笔暴瘦

  当记者拨通周笔畅电话的时候,耳边传来很大的音乐声,笔笔很不好意思的告诉记者,自己正在锻炼身体,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健身,来迎接接下来的艰巨任务。虽然吃的好睡的好,不过笔笔却透露自己却瘦了很多。记者询问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时,笔笔却笑称,希望这种健康的方式能让自己的身体变的有些肌肉,再接下来即将跟全国歌迷见面的舞台上,能有个更好的身形。是不是意味着笔笔08年有开个唱的打算呢?面对记者的问题,笔笔笑着说:自己还没做演唱会的打算,只是有新工作。

  潮人笔笔 引导“校服”潮

  周笔畅还透露,在最近这些休假时间,其实自己也没有闲着,跟许多潮人朋友一起出游,还很专业地和记者总结了一下笔笔自己的潮流心得,“今年一定会流行运动、校服风”记者开玩笑说,笔笔的眼镜风潮已经很厉害了,为什么会觉得今年“校服”会流行起来?周笔畅表示,其实在全世界,已经有很多大品牌在改良各种校服,而一些潮流的牌子,也都推出各式的校服款式,比如:日本、英国的制服,并向记者卖了个小小的关子“其实我们中国的校服也有一些很不错的,自己也准备很多秘密行头,在即将开始的工作中,让大家看到惊喜!”

  据悉,“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系列活动之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2月28日晚将在嘉里中心举行。届时,周笔畅将与电影界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共同出席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