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最佳编剧拒穿百万名鞋出席奥斯卡

  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得主达波罗-科迪(Diablo Cody)本来有机会穿着设计师斯图尔特-韦茨曼设计的“百万美鞋”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但她却拒绝了。这位电影《朱诺》的编剧认为对方只是希望利用自己以达到宣传的意图,她认为这个镶着钻石的鞋名不符实,虽然这个品牌从2002起就为出席奥斯卡的名人提供鞋子。

设计对白:光脚也不穿你的鞋子
设计对白:光脚也不穿你的鞋子

  上周,她就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发表了不满:“我真的感到很厌恶,他们利用我宣传他们的产品,而且竟然不征求我的意见。我决不会被他们利用,决对不同意他们这么低劣的宣传伎俩。”她坚持自己的承诺,将那双“百万美鞋”放在家里,穿着一双廉价的鞋出现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上。

  在获得奥斯卡奖后,她又在个人主页上更新:“这真是最愚蠢的事情。没人征求过我的意见,没人和我谈这些事。她们只是给我一个鞋盒,上面标着我的名字。

我才不会穿,我就穿着我平时穿的鞋子,其实我也不知道多少钱,但是我敢肯定它和那双价值不菲的鞋很接近。如果我有100万美元,我会帮助别人!”

  这位曾跳过艳舞的女编剧不仅有才华,而且相当有个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