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受聘复旦当艺术指导 周杰伦成了招生活广告(图)

  “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两口子,差距咋那么大呢?”范伟的这句经典台词如今用来形容陈冠希和周杰伦最贴切不过了。同在娱乐圈里混,陈冠希惹出了“艳照门”事件,周杰伦可就了不得了,不但新片《大灌篮》票房过亿,他还当上了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虽然此事在网上引来质疑,不过周杰伦却对教育工作者的身份很兴奋。

受聘“明星学院”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周杰伦受聘任该学院的艺术指导一事,该负责人极为兴奋:“你们的消息真灵通,这就是前天的事,周杰伦本人很积极,学生自然更高兴了。”

  据介绍,周杰伦受聘的这个学院其实是个“明星学院”。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目前学院有许多名人老师,其中名气最大的当属该学院的名誉教授、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曾志伟、徐克等十多位名人也担任该学院的客座教授。
客座教授必须每学期到学校开一次讲座,考虑到周杰伦演艺工作繁忙,不一定能完成每学期到学院开一次讲座的要求,因此聘其为“艺术指导”,要求是只要到上海,就要到学校和学生们开讲座或互动交流。

  周董讲课不收钱

  相对于周杰伦该不该当这个“艺术指导”,多数网友倒不关心,他们更关心的是——周杰伦当“艺术指导”有薪水吗?

  面对这样的疑问,昨日记者电话联络到了周杰伦的助手TOTO。TOTO显然早有准备,马上给出三点解释:“一、周董以前在台湾的一所大学也做过讲演,但都没有涉及到费用,周董本人很高兴学院给他的这个荣誉;二、周董可能更多的是以讲演或者教学的形式与学生互动;三、周董本人很乐于和同学们分享自己成长、工作中的收获。”如此说来,周杰伦这个名字从2008年起,将不只属于娱乐圈,同时也属于教育界了。

  成了招生的活广告

  “周董现在是我们的艺术指导老师了,太好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大二学生叶晨是周杰伦的超级粉丝,她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与自己的好朋友们分享。正因为在周杰伦任职的学院有太多这样疯狂的粉丝,口碑相传外加媒体报道,才一天工夫,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立马成了很多学子眼中的梦中殿堂。据悉,仅昨日一天,该学院就接到了近百个报名咨询电话,学院的工作人员都说:“"周老师"成了招生的活广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