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入选“东北二人转”代表性传承人

  近日,文化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赵本山等5人作为“东北二人转”代表性传承人,入选了本批代表性传承人551人的名单。2月28日,文化部将在京举办代表性传承人颁证仪式,来自全国近百位入选代表性传承人的代表将共同亮相。

  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人为载体,主要依靠传承人的口传心授来传承。传承人掌握并承载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知识和精湛技艺。此次公布的第二批代表性传承人共551名,包括了民间音乐、民间舞蹈、传统戏剧、曲艺、民俗等五大类。此前,文化部已于2007年6月公布了第一批226名代表性传承人。

  2月26日至29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戏曲、曲艺、音乐舞蹈专场演出将分别在北京梅兰芳大戏院、长安大戏院、民族文化宫举办。演出将汇集不同门类的代表性传承人集中表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