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重回澳洲心情靓 与歌迷分享50余张私家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悉尼郊外的沙滩让人尽情放松
悉尼郊外的沙滩让人尽情放松

  近日,天娱旗下众艺人远赴澳大利亚悉尼和歌坛前辈汪明荃、费玉清、孙燕姿共同为澳洲华人献上了“快乐澳洲行”大型演唱会。曾经在澳洲生活学习长达七年的苏醒也趁此机会重回澳洲,与旧日同窗老友的重逢让其开心不已。进入娱乐圈成为艺人以后的苏醒也依旧保持着一份真性情,他感慨的表示“其实在老朋友面前我还是原来那个allensu”。

  “快乐澳洲行”晚会由中国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湖南卫视和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承办。天娱旗下众多快男超女以崭新的面貌、不同以往的造型全新登台,带来了最新的歌曲和舞蹈,受到当地华人热烈追捧。同时晚会也展示了中国人在澳洲奋斗、留学的故事,对此,曾在澳洲留学七年的快男亚军苏醒可谓最有发言权,正因为拥有异国他乡独自拼搏七年的艰苦磨练,苏醒才以他坚韧、顽强、自信的气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歌迷的支持。

  回到自己的“地盘”,苏醒自然不会忘记尽地主之宜,邀请公司众多兄弟姐妹领略了一番澳洲风光。情人港码头、悉尼大桥、郊外庄园都留下了这群年轻艺人们轻松畅快的欢笑,平日难得有休息的他们终于拥有了一次彻底放松的机会。

  回国后又马不停蹄投入紧张工作的苏醒,没有忘记和支持他的歌迷分享“快乐澳洲行”。苏醒在自己的搜狐博客里贴上此次澳洲行的50多张私密照片,包括澳洲当地许多著名的景观、有悉尼特色的街道小店,还有与快男兄弟们的亲密合照,让歌迷们大呼过瘾。短暂休整后,苏醒将继续为梦想努力,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在演艺道路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去苏醒的博客看看照片]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费玉清 | 孙燕姿 | 汪明荃 | 曲和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