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鼓励女孩走出困境 何洁:慈善不是装出来的(图)



  一直忙于最新MV《不一样的地方》宣传工作的何洁近日忙里偷闲出现在福州,参加由东南卫视举办的“海峡传情”资助贫困女童募捐活动。

  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何洁对自己阳光健康的形象显得信心十足。起初还微笑面对媒体记者,但募捐仪式开始之后便露出严肃的面容,尤其在倾听贫困女童生活现状时表情显得尤为凝重。访谈中何洁一再鼓励女孩永远不要灰心,鼓足勇气挑战生活,并表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女孩走出困境,最后两人还伸出小手指拉勾约定。



  现场何洁拿出自己带来的彩鱼中国交给慈善拍卖会,参与之后的慈善拍卖活动。之后何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女孩需要的已经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期待大家对她心灵上的关心与鼓励,慈善不一定是大张旗鼓的举办什么活动之后才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只要平时大家抱有一颗爱心,时刻关注身边的人和事,也都是在参与慈善活动。

  而活动最后举行的新专辑签售会,也秉承将爱心捐助进行到底的原则,在何洁的带动下歌迷纷纷募捐。

粉色心形的募捐箱与何洁甜美清凉的鼓励声牵动着全场歌迷的心,其间一位12岁左右女孩被何洁抱着把50元钱塞进募捐箱令全场动容。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MV:何洁 - 不一样的地方

暖暖的阳光洒在我脸上冬末的绿芽还没长熬过那一场飘泪的风霜慢慢回暖时间替心开了一扇窗透光的云朵映在我眼眶微风轻抚脸庞那么冰凉种个愿望在心底的土壤灌溉泪光开出微笑的模样我面向没有了你的前方慢慢试着坚强冰冷冷的月光夜里作痛的伤快天亮暖暖的阳光洒在我肩膀冬末的绿芽正滋长穿过那一场尘土的飞扬?...

08-02-27 09: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