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拍《叶问》压力大

  昨日下午,影片《叶问》在佛山祖庙叶问堂前举行发布会。出品人黄百鸣宣布,在叶问儿子叶准、叶正的支持下,将投拍《叶问》,将由甄子丹主演一代咏春宗师叶问,洪金宝担任武术指导。而甄子丹随后称,尽管王家卫也要和梁朝伟合作拍摄《一代宗师叶问传》,但是电影不怕比较,叶问是一位武术家,甄子丹相信大家对他的武术功底不会有怀疑。


  动作设计洪金宝负责

  但是甄子丹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认为《叶问》是他从影以来感到压力最大的一部作品。他分析道,叶问是咏春其中一个门派的宗师,自己对于咏春并不像他对搏击术那么了解,短时期之内,恐怕很难在动作上全面掌握叶问式咏春。甄子丹也表示,目前他通过叶问后人了解叶问生前的习惯,前日也去了叶问故居探访,尽力了解叶问作为武术家的每个细节。另外,他将武术指导的工作拜托洪金宝来完成,好把精力全部放在表演上,而动作设计方面将由洪金宝全面负责。

  不怕与梁朝伟版“叶问”比较

  谈到与王家卫、梁朝伟版《一代宗师叶问传》的比较,甄子丹表示电影不怕比较,每个演员也有其独特的气质,演绎起来肯定不一样。甄子丹也表示了自己的信心,说叶问是一位武术家,相信大家对甄的武术修为不会有怀疑。甄子丹还说,10年前刘镇伟就找他演叶问,后来因为版权原因放弃,没想到今年还是再次回来演叶问,可能也是一种巧合。

  《叶问》由甄子丹多年合作伙伴叶伟信执导。由于李小龙在18岁时曾拜叶问为师,叶伟信说本片中将会有李小龙角色的出现,但影片的故事,将集中在上世纪30年代,主要讲述叶问及其妻在抗日战争前后的故事。其核心是叶问从醉心武术、无暇照顾儿子到家庭融洽的变化。叶伟信形容,影片将是写实与浪漫的结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洪金宝 | 梁朝伟 | 叶伟信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