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刘嘉玲出嫁梁朝伟找王家卫拍片(图)

[提要]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事似乎越来越靠谱了,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回答得都好似对话:梁朝伟说总不能等到60岁才成家刘嘉玲说大约在今年,正在选日子……[预测一下]

  刘嘉玲和舒淇前晚以性感装扮出席颁奖礼活动,嘉玲指现在的待嫁心情十分开心,还计画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婚后生儿育女则要逐步来。感情生活落空的舒淇谓已惯了一个人,暂没想过要找男友,只寄情工作。

  刘嘉玲、舒淇、李云迪和王家卫等前晚盛装出席“Style Awards 2008”颁奖礼,一身Vivienne Westwood金装打扮的刘嘉玲,前晚被追问与男友梁朝伟的婚期,即流露幸福的甜美笑容。提到伟仔指工作忙,要度期结婚,嘉玲笑笑口说:“要选日子啦!一切在计划当中。

(订了婚纱没有?)没这么快,落实的话会告诉大家知道。(会否叫王家卫暂不开戏,让伟仔有档期?)我想王家卫会知道。(会否请王家卫拍结婚Video?)不知他有否构思?我会跟他谈,我都会留美好片段给自己。”

  问到伟仔的求婚过程,嘉玲表示不想透露太多,她否认早年与伟仔到加拿大注册的传闻。问到嘉玲为何选今年结婚?她说:“心情好,是时候!待嫁心情是开心的。(伟仔已买戒指?)他买了很多戒子给我。(会买大粒鑽石?)希望透露给你们(指传媒)来向他暗示,不过这么多年,不是要大粒鑽石,而是要心思、要互相关怀多过物质。(多年感情已昇华?)是!(会在香港注册和摆酒?)真的不知,不过会同大家分享喜悦,一切计画中。(婚礼形式?)简单而隆重。(要预先向好姊妹王菲度期当婚礼姊妹?)不用。我不会在婚后减少幕前演出,不是结不结婚的问题,是人大了,想法和工作方式不同,我不会为结婚改变自己。(婚后生BB?)愈讲愈远,一步步来。”而王家卫抵达后,未有接受访问便进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刘嘉玲梁朝伟包场迎08 王家卫关锦鹏捧场

最近搬了新居的刘嘉玲及梁朝伟感情有增无减,两人前晚元旦更与家人齐齐倒数迎八.其后嘉玲更走下场与王家卫等好友吃宵夜庆祝.伟仔与嘉玲分两晚与亲友们举办饭局庆祝新的一年梁朝伟早前完成新片《赤壁》后即急急由北京回港...

08-01-02 08: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家卫 | 梁朝伟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