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综艺年度制片人峰会”主题讨论之王平

   2月29日,由中广报刊信息中心《综艺》报、中国最大的视频网络平台之一搜狐网、全国首家电视文摘频道河南精品博览频道联合主办的“节目创新与市场化运作暨综艺年度节目制片人峰会”将在大悦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会上,除了主要领导、学者等重要发言,业内资深专家还将深入分析目前中国电视节目市场的主要现状以及市场化运作中的常见问题,并对症下药,同时多位业内成功栏目的制片人将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共同交流在市场大浪中的失败成因、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

  作为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总导演王平将在会上和大家一同讨论“如何结合海外优秀节目模式进行本土化创新”。《舞动奇迹》是湖南卫视继《名声大震》之后再次引进英国BBC电视台火遍全球的《strictly come dancing》节目模式、进行本土化改造的创新节目,是中国内地上星电视台第一次和香港最大的电视机构TVB联合主办,分别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和TVB翡翠台黄金时段播出的节目。会上,王平将与大家一同分享《舞动奇迹》成功经验以及畅谈如何将国外的优秀节目本土化。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