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江山美人》甄子丹"暴打"陈慧琳(组图)

  



  保利博纳08年巨制,亚洲知名武术指导程晓东此次指导的最新力作《江山美人》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影片中的打戏了,打戏对于甄子丹来说是非常轻松的,但对于外形柔弱,又没有武术功底的陈慧琳来说可就没有那么好过了。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甄子丹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而在污泥中打斗的剧照与视频,使得“陈美人”在拍摄中吃尽苦头,对此陈慧琳并没有丝毫抱怨,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还道出了更多的“苦”衷。

  《江山美人》没有将故事发生的时间定格在一个具体的朝代,而是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饰)所害,随即逃出皇宫,幸得一位武功高强的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了杀害父王的奸臣,并且夺回了王座。就在此时,公主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为了爱情抛弃了大好江山。

  浪漫武侠史诗《江山美人》本片是导演程晓东和主演甄子丹继15年前合作经典武侠电影《新龙门客栈》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武侠巨制,是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香港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香港天下影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全国发行。是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导演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电影。影片的阵容非常强大,由陈慧琳、甄子丹、黎明、郭晓冬领衔主演,影片将于定于今年3月7日隆重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甄子丹程小东"对打"《江山美人》(图)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一个是拳打中西的武打明星,一个是扬名海外的武术指导,两个以"武"见长的电影人聚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甄子丹和程小东给出的答案是:拍一个不一样的新武侠电影...

08-02-21 08: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甄子丹 | 黎明 | 程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