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明星(秋官不该缺席肥姐的葬礼)—郑欣宜

  肥姐去世后,最不懂事的不是郑少秋,是郑欣宜。

  我想很少人见过“活动状态”的肥版郑欣宜吧。郑欣宜以前不是普通的肥,甚至肥到整个人都痴呆,动作慢,话又少,很愚钝的样子,以至于虽身为肥肥和秋官的千金,却甚少出现在电视节目上,只寥寥几次在下午4点的儿童节目里充当嘉宾,带头跳舞。

一眼看过去就是一个地球,完全没有曲线,腰身像赤道一样。终究是肥到超过200斤,一个姑娘家,偏生就一副相扑选手的身材。身为明星之后,别说狗仔不跟,狗都不跟。

  后来减肥成功,日见风骚。小妮子看到自己原本该有的模样,似乎要把过去在肥肉里“浪费”的20年一气补回来,整天到处飞舞,所以跟她相关的娱乐新闻几乎都来自“男友”。镜头里的她虽然漂亮起来,却完全没有父亲的儒雅母亲的风度,搔首弄姿,丝毫不像大家闺秀。

  后来肥姐入院,小妮子似乎低调了一点,绯闻少了,经常去医院,每次去都穿名牌化淡妆。不过去年年底,肥姐病情又有所好转时,小妮子亦有所动。曽见一份杂志前面有“肥姐病情少见好转”的报道,后面就是“欣宜搭上XX,猛传甜蜜短信”之类的文章。

  总归是年轻,贪玩点没什么错,但她允许郑少秋缺席肥姐的葬礼却是个大错,也让郑少秋为自己开脱找了个最好的借口。

  肥姐爱秋官人人皆知,作为女儿怎么会不清楚?虽然人已去,但那未竟的心愿,女儿怎会感受不到?若最爱的人生前无法厮守,至少死后能在自己墓前献上一束花,送最后一程路吧,但女儿却没给肥姐这个机会。相反给秋官的理由是:一,不想让他长途飞行过于劳累;二,葬礼名额爆满,若不在名单上的人来到,保安都会禁止入内。

  就这么定了。最后,一个死了,在加拿大;一个活着,在香港。参加肥姐葬礼的都是她生前的至亲与好友,但那个她到死都在惦记的男人却不在其中,这应该让肥姐最难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