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甄子丹深情演绎“搏命将军” 以一敌百打到手软

  由程小东执导,甄子丹、陈慧琳、黎明、郭晓冬等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江山美人》将提前至3月7日在内地先期上映。该片原定于3月20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为了避免与陆续登陆内地的3部好莱坞大片发生混战,影片将提前上映并独霸两个周末的放映档期。

《江山美人》海报


  日前,程小东、甄子丹向媒体谈起了该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甄子丹“以一敌百”打到手软

  出品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近日向媒体公布了甄子丹在该片中的一组剧照,身穿盔甲的造型古朴厚重,以一敌百的战斗场面也非常惨烈。

  “那个盔甲简直不是人穿的,”甄子丹笑着说,“每一个镜头我都要把头盔脱掉,用一个冰凉的毛巾,否则很容易中暑。”拍戏的时候刚好是夏天,北京怀柔夏天的温度达到三十几摄氏度,让甄子丹吃了不少苦头。


  武术指导出身的导演程小东与很能打的甄子丹在一起,碰撞起来的火花自然耀眼。程小东保证《江山美人》动作上是没有特技的,都是实打实的。“这一次真是打得酣畅淋漓,”甄子丹说,“最后一场慕容雪虎以左右手两件兵刃对抗一支军队的戏,我打到后来真是筋疲力尽了。”

  文戏也希望有新突破

  程小东坦言,与甄子丹的前两次合作——《新龙门客栈》、《英雄》都很幸运,让他先后拿到金马奖和金像奖的最佳动作指导,“这次合作,我们期望再有一个高峰。不管在动作上,在文戏上,我们都希望有一个新的突破。”

  《江山美人》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历史背景,“因为我就想说一个爱情故事,一个很浪漫的故事,就变成一个童话故事,没有历史背景。”程小东希望影片中的爱情能够打动观众。

  就连一向不擅长内心戏的甄子丹戏中的文戏都比武戏多,不过甄子丹对戏中的表现很有信心:“我越来越发觉,导演,在他整个文戏上的一些处理,他的情怀,有很多地方是他以前没有让观众看到的。我作为一个演员,只是尽量把导演的意思做好。”

  甄子丹:合作要有平常心

  甄子丹近年来塑造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功夫巨星的地位日益稳固,他本人也被行业内外看好,视为成龙的第一接班人。在《江山美人》中甄子丹的将军角色也被视为像成龙在《神话》中的蒙毅将军致敬。对此,甄子丹表示,成龙是他的偶像,不过他不会给自己压力。

  “我现在的心态是非常平常的。而且我相信我跟程导的合作应该是蛮好。”甄子丹笑称。

  与合作时候的心态不同,甄子丹现在对接拍的新戏是很挑的,“我一路下来都不断有剧本,因为美国也有经纪人,不断给我看一些剧本。如果角色对我来说没有很大的刺激,使我在艺术上没有发展,我就宁愿不接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程小东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