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玉米捍卫春春演唱会票房:让黄牛票无影无踪


   李宇春是大陆最成功的全民偶像,每年李宇春生日的时候,她都会亲自担任导演,为歌迷和自己举办一场名为“why me”的生日演唱会,除了是广大玉米一年一度的狂欢外,也是春春一年中最具个人风格的演唱会。今年这场玉米们最为期待的演唱会将于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开唱。

    李宇春的歌迷玉米们被誉为最强大的歌迷团体,这三年来,李宇春不断为歌坛带来新的惊喜,而在她背后始终如一支持她的玉米也在继续发展壮大和日臻成熟,无论是投票、演出造势等等活动,玉米们都能为李宇春赢得满堂彩,对于一年一度的李宇春生日演唱会,玉米们很早就开始筹备,在春春的贴吧中可以看到,从号召各地歌迷前往上海观看演出到上海本地歌迷计划场外造势等各个方面,玉米们都在歌迷会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准备着。

    已经成功举办的两场生日会场场爆满,玉米对春春的支持也让主办方对她这次的演唱会的票房很有信心,对于所有演出商最头痛的黄牛票问题,玉米们在贴吧中称:花自己的钱,买自己的票,让黄牛打滚去吧!用实际行动支持春春,捍卫她的票房神话。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