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好男张超3月2日 与杭州歌迷共庆生日歌会(图)


    2007年好男十强张超,以其似混血儿的外貌吸引无数歌迷喜爱,前不久推出的EP《指引》,以电子摇滚风格独树一帜,成为歌坛新贵。3月2日下午两点,他将在杭州恒励大厦3楼风暴SOS举办决战新声演唱会,答谢歌迷支持助其夺得“决战新声”偶像及潜力两项大奖。据了解,当天是张超20岁的生日,为此主办方九天音乐特意把此次演唱会策划为生日歌会,希望他和浙江歌迷共同度过一个开心的音乐PARTY。

对于此次歌会,张超非常认真,不仅准备了17首歌以备当天选择,更始邀请好友乐队从北京赶往杭州助阵。同时晚7点还将在杭州UME国际影城举办九天音乐决战新声答谢发布会。

    目前他的第二支单曲已经进入制作阶段,以最严格的要求来把关,并邀请金牌制作班底进行编曲与后期制作。他本人的原创作品此次也将列入考虑范畴,同时会融入更多张超特属的个性元素。张超在2008年另一个大动作就是将用文字向大家呈现内心深处的另一面,这本正在酝酿中的小说计划以“音乐+文字”的全新形式面世,带领读者全方位感受这个摇滚少年内心丰富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