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灵粗手狂剪金莎短裙 七十二变换“短裤”小包

胡灵手中的金莎短裙
胡灵手中的金莎短裙

被胡灵制作后的裙子包
被胡灵制作后的裙子包

  话说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的手工十分了得,其身上戴的、用的、穿的、玩的、看的、拿的出手的,八成都出自其巧手,这点也不得不让公司上下所有人都对她万分佩服,甘拜下风。而胡灵则一直把这当做是一种茶余饭后调节情操舒缓心情的最佳游戏。

  近日,海蝶音乐宣传部为了让胡灵的手工技术发扬的更为广大,特地拿来了师姐“玉女小天后”金莎的一条过气牛仔小短裙,让胡灵利用短暂的时间进行简短的改版,将其变成一个耐用好看的独版牛仔小包。

如此简单的考察怎能难道一向古灵精怪的“小魔女”胡灵呢,只见胡灵随手接过工作人员提供的针、线、剪刀等几样简单的小工具,还没看上几眼短裙的样子便疯狂的剪起来,在经过10分钟的历练,胡灵完成了裁缝的工作,开始充当针织工人,一针一线的将剪下的小碎布拼制在一块,一眨眼工夫一只酷似“短裤”式的牛仔小包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其独特的“胡式”小包令所有人赞美不绝。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