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娱群星贺李宇春生日 陈楚生将送神秘大礼(图)


  Why me李宇春2008音乐会是李宇春一年一度生日的标志性体现,从06年的第一届开始,这场演唱会就一直受到各大媒体以及歌迷的关注,作为天娱公司的一姐,春春的好人缘也是不容置疑,天娱旗下艺人纷纷表示将用各种形式为春春送上生日的祝福。

  天娱旗下一些艺人已经开始为春春准备生日礼物,而大家最关注的也是天娱一哥陈楚生将会送上什么样的礼物为师姐庆祝生日,据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陈楚生也在积极的为春春准备礼物,他表示陈楚生的这份礼物将会让春春非常难忘,有可能在春春3月9号生日会现场上送出。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同台献唱 李宇春劲爆挥拳陈楚生依旧儒...

2008中国十六省市跨年演唱会《中国星秀荟》昨日(12月18日)在深圳民俗村凤凰广场举行,《中国星秀荟》是由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山西、河北、河南、湖北、四川、陕西、安徽、浙江、等十六家兄弟省市电视台...

07-12-20 09: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