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否认是郭富城女友 称赴港为工作不为嫁人

  熊黛林与郭富城的绯闻疑幻疑真,前天她出席皮草秀时重申并非对方正印女友,来港只为工作并非嫁人。而在访问期间,更被一名男子突袭要求合照,但很快便被工作人员拉开。

熊黛林示范白色皮草,感觉高贵大方


  熊黛林前晚与模界“大姐大”琦琦,陈嘉容及姚书轶等一起为《皮草之夜2008》走秀,完秀后,她与琦琦接受访问期间,有男子走近强邀合照,但很快便被大会工作人员拉开。问到是否遭揩油时,熊黛林说:“我都不知发生什么事。(被揩油?)他做不了那么多,我不和陌生人拍照,就算拍都站直身子,不过我这么高大,没人欺负我!”

  日前郭富城响应她曾扬言要在三十岁结婚时,反问记者:“Areyouready?”熊黛林即叫记者不要再问:“再这样问下去,我嫁不出啦!不要说得好象我到香港是为嫁人,我来这里是工作不是嫁人。
而且他这句话是和你们说的,不是对我讲。(他话欢迎绯闻女友到后台打气?)在说我么?(你是正印?)谁说我是正印,我没去过后台,我是观众,想好像Fans那样看,不想防碍他做事!”

  琦琦曾遭强吻

  至于琦琦坦言经常被邀合照,她说:“成天都有,最过分是有个女孩子冲过来亲了我一口。之前和老公去沈阳剪彩,试过被摩托车追,好危险。又试过半夜三点几,有人拍门送哈密瓜给我们吃,其实Fans都是想见偶像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琦琦 | 正印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