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称现在是艰难时间 有信心助阿娇收复失地

   蔡卓妍(阿Sa)昨晚出席上海时装秀,谈及近日有指锺欣桐(阿娇)工作有损失时,她说:“这条路很难走,但是人生充满希望,我和她共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这次是大事件,人生充满起伏,现在是艰难时间,但我入行都多得她和我组合,所以不要说拖累,我不是有褔同享、有难各自飞的人。(拍过床照?)神经!”她早前更引用佛偈响应床照:“每一件事只要顺着时间走,到最后一定会有一个结果。只要你是好人,最后就会有好结果。”其后,阿Sa更力撑容祖儿顶上演唱会档期并非接二手。

阿Sa出席上海滩时装秀时表示 与好拍档有褔同享有难同当
  对于有指Twins失掉唱大型运动会主题曲的机会,经理人Mani否认,并指二人早已没有参与,只有容祖儿及谢霆锋献唱。

  此外,床照风波后,首次露面的陈见飞,被问到对弟弟陈冠希退出会否感可惜?只以“ILoveMyBrother!”作响应,并没有停下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