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醉殴女子案和解 专心备战演唱会

[提要]    陶喆去年年底醉酒,之后不仅吻了女同事,还被诉殴打陌生女子。昨日,检查机关对陶喆免于起诉,事件双方达成和解,陶喆能够专心为3月1日的演唱会彩排……[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27日电 陶喆去年12月29日凌晨,因酒醉与目前仍是学生的女子黄家怡,在夜店发生冲突,双方拉扯间造成她耳后及脸颊红肿,事后2人和解,昨检察官将陶喆不起诉处分。昨在北京为下月1日演唱会彩排的他,对此结果表示事情已告一段落,不再响应。

陶喆(资料图)
陶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去年底在夜店“BarCode”喝醉酒,在电梯里巧遇自称前女友妹妹的黄家怡,黄不满姊姊被陶欺负,拿杂志拍打他,当时因灯光昏暗,他没认出她来,一时间大动肝火,出手扯下她的鸭舌帽,怒斥“为什么要这样”;两人越吵越大声,在场的友人赶紧拉开两人,但已造成她耳后及脸颊红肿。事后她前往医院验伤后,也前往警局控告他伤害。

  警方对她做完笔录后,原本要传唤他到警局应讯,说明伤害案的发生过程,没想到他还没到案,她就向警方表示要撤回告诉,后来他也召开记者会,否认和黄女的姊姊交往过。

由于她不再追究,检察官昨天也将他不起诉处分。

  昨对此结果表示不再响应的陶喆,经历与Melody、乔安娜2段恋情,虽然绯闻不曾间断,却表示现在没有感情对象。今年38岁的他曾说过40岁前要结婚,日前接受专访谈到他的成家宣言,不禁承认自己“有点急”,还表示:“以前会想要找1个怎样的女朋友,现在我想找1个好老婆、好妈妈。”条件是有想法、有主见的女生,但不要将他当成生命中的全部,有自己的兴趣和事业最好。

    >>>事件回顾:陶喆2007年底醉酒事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黄家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