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太打点欣宜未露面 沈殿霞双穴位坐北朝南(图)

  2008年2月27日,温哥华,肥姐(沈殿霞)遗体2月27日正式在温哥华下葬,陈淑芬和肥姐姐夫前日(2月25日)再到科士兰墓园视察作准备。但欣宜一直没有露面,据知肥姐整个葬礼连同1个相连墓穴大约花费了26,200多加币(约21万港元)。

温哥华市长苏利文会在26日宣布订立“沈殿霞日”,并接见肥肥家人,据悉抵达温哥华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的欣宜也会出席。

  陈淑芬和儿子陈家豪25日跟肥肥姐夫姜家麟,温哥华影视人协会代表李宝安、本拿比皇家骑警警官罗锦添,以及专程从香港赶来的保安顾问先前往本拿科士兰墓园视察环境后再开会,确定27日丧礼的筹备工作,包括保安的安排。欣宜当日没有露面。陈淑芬一下车即受到大群记者包围,但她未发一言。

  会议闭门举行,历时1个小时左右。当陈淑芬步出会议室后,记者再次追问她,她才边走边答。

  温哥华市长苏利文会于26日宣布订立“沈殿霞日”,并且会接见肥姐家人。问到欣宜到时会不会到市议会,陈淑芬称要由市政府公布。至于她自己,“如果欣宜去,我会陪她去!”问到郑少秋会否前来参加葬礼,陈淑芬答复:“不知道!”

  布置白兰花香槟玫瑰

  提到27日丧礼的细节安排,陈淑芬说:“丧礼礼堂不大,不会有特别的布置,但会摆放许多肥姐喜爱的白兰花和香槟玫瑰。参加人数不会太多,应有200人参加。”整个丧礼不会现场转播,只会照原定计划,由新时代传媒代为拍摄,再与无线联系,3月2日在香港红馆的追思会上播放。对于丧礼仪式,她说:“许多细节未讲完,还要安排时间再开会!”

  双穴位值21,200加币

  沈殿霞的福地位置正如本报之前报道的,并非在科士兰纪念墓园其双亲墓旁,而是在车程1公里外,墓区山腰西边的新开发墓园。墓园方面已经插旗标记,福地是两个正常穴位。

  记者25日前往墓区,福地位置就在将为肥姐举办私人丧礼的礼堂西边不远的第一期新开发墓园。位置坐北朝南,草地插了一面小黄旗,上面清楚写着沈殿霞(Lydia,TIN HA SUM)。根据本报掌握的消息,肥姐生前已经买下这块福地,目前行情是每个穴位10,595加币,如果是占用两个穴位,总价为21,200多加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沈殿霞 | 欣宜 | 苏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