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肥姐长眠加国 欣宜愁锁深闺(组图)

  肥姐沈殿霞的遗体日前被运送到温哥华后,其家属将于香港时间明日凌晨为其举行丧礼。远赴加国送母最后一程的郑欣宜,经连日奔波后难掩一面憔悴,昨日留守小姨妈当地寓所,与家人聚餐稍事休息,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则担任代表,亲自到墓园督工及与警方共商丧礼安排。

一脸倦容的欣宜(右)与陈淑芬(右二)等昨齐集小姨妈的加国寓所,共商肥姐丧礼安排
一脸倦容的欣宜(右)与陈淑芬(右二)等昨齐集小姨妈的加国寓所,共商肥姐丧礼安排

  沈殿霞的丧礼将于香港时间明日凌晨2时(温哥华时间27日上午10时)假当地科士兰墓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举行丧礼,日前肥姐女儿郑欣宜与陈淑芬母子飞往加国后,连日已分头打点肥姐身后事,昨日欣宜未有到墓园商谈葬礼事宜,只留在小姨妈寓所休息,但饱受丧母之痛的她容颜憔悴,郁郁不欢。

  陈淑芬忙不停

  一身全黑素服的欣宜于当地时间昨日傍晚现身,与温哥华影视人协会代表兼肥姐好友岳华、陈淑芬母子和张彻太太等齐集小姨妈的加国寓所。

当时众人坐于大厅,神情严肃,一直站立的欣宜虽然没多大表情,但不时与家人一起分享放在面上的糕点及饼干。

  担任肥姐丧礼代表的陈淑芬母子昨日则忙个不停,早上二人与小姨妈和张太等到温哥华的玉庭轩午膳及开会,据知明日肥姐丧礼结束后,家属将包起此酒家设解秽酒;至下午陈淑芬等离开饭店,驱车到机场接载一名无导演及保安公司Stanleyteam的老板Stanley,再到科士兰墓园视察及与警方商讨安排,在场一名骑警表示,由于肥姐家属已聘请私人保安维持秩序,加拿大警方只是支援角色,暂未知到场警员人数,而封路可能不大,除非交通严重堵塞。

  陈淑芬在墓园逗留个多小时后离开,被问到肥姐丧礼安排时,她说:“还有好多细节要谈,警方那边安排的就不清楚了。”

明日肥姐的灵柩将会在科士兰墓园落葬,其墓地面积与上图相近
明日肥姐的灵柩将会在科士兰墓园落葬,其墓地面积与上图相近

  有消息指无会直播肥姐丧礼,陈淑芬斩钉截铁地说:“没有可以直播!TVB是录播,这些录像会在香港时间3月2日肥姐红馆追思会上播出。”她透露肥姐的加国灵堂会摆满香槟玫瑰及白兰花,由于灵堂地方不大,出席人数约200多人,以肥姐亲友为主。对于有传肥姐将与父母合葬,陈淑芬强调是葬在同一墓园而非同一墓地。

  此外,为肥姐设计粉红色寿衣的设计师杨远振(Benny),前晚在湾仔皮草秀上说:“我帮肥姐做了10几年的衣服,她的身形一直都没有变。后来她出不了门,我去她家里,见她一次比一次瘦,又没有精神,我都好心酸。”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欣宜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