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部进口大片三月扎堆儿造旺季 影院期待好档期

  冷淡许久的进口大片市场,在经过《尼斯湖怪:深水传说》暖身之后,将于3月中下旬集中爆发。昨天,从中影和华夏分别得到消息,好莱坞最新巨制《史前一万年》3月21日将在国内上映,影迷期待已久的《国家宝藏2》、《黄金罗盘》也分别定于17日和28日上映。


  《史前一万年》的全球首映时间是3月7日,中国影迷迟两周就可一睹人类史前文明的传奇风采。该片由2003年曾大爆票房冷门的《后天》导演、善于制造灾难的罗兰德·艾默里克执导。艾默里克曾制造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里的大怪兽等。此次,他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拿出剑齿虎、猛犸象以及多种不知名的爬行类史前巨兽来“折磨”观众。影片集科幻、惊奇、冒险于一身,视觉效果和紧张剧情将刺激观众的每一根神经。《国家宝藏2》就更不用说了,上一集已在国内市场颇受追捧,第二集又裹挟着北美市场票房大胜的余威而来。影片剧情更为曲折,尼古拉斯·凯奇率领的“寻宝三人组”发现了比上一集中更为庞大的宝藏“黄金城”。当然这一次的寻宝之旅更加多灾多难,因此更加好看。

  《黄金罗盘》和《指环王》出自同一东家新线影业,也是一样的魔幻题材。该片讲述一个12岁女孩前往一个与地球类似的魔幻空间,营救被神秘组织所劫持的伙伴。《指环王》系列的成功让人们对《黄金罗盘》寄予很大希望,再加上近两亿美元的投资和尼可尔·基德曼、007最新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的加盟,似乎都值得一看。该片在北美市场反映并不太好,不过在海外却颇有“钱途”,不知道中国市场能否再创奇迹。3部进口大片在半个月内集中上映,这种密度在以往颇为少见。3部看上去势均力敌的影片谁能成为赢家,是众人拾柴火焰高,还是此消彼长?华夏发行宣传负责人王小姐表示,现在国内银幕数已有很大增长,有足够空间留给这3部影片,对票房影响应该不会太大。“以往的3月份可以说是淡季,但有3部这样重量级的影片登场,完全可以制造出一个好档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