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冰冰献声《黄石的孩子》

  影片《黄石的孩子》将于4月3日在全球公映。昨天从片方获悉,影片上映前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多日精心挑选,片方选定华表影后李冰冰为影片演唱推广曲。

  《黄石的孩子》配音工作结束后,推广曲迟迟没有确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片方希望找到气质贴近这部影片的合适人选。
“李冰冰是新一届华表影后,她身上的大气、执着和我们影片的内在气质非常贴近。”内地片方其欣然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具体曲目会在3月初正式公布,李冰冰将在3月31日奔赴湖北黄石,在影片的全球首映慈善晚会上现场演唱。为《黄石的孩子》献声已经不是李冰冰第一次为电影开唱,在今年贺岁档公映的杜琪峰转型之作《蝴蝶飞》中,她不仅担任女主角,还亲自演唱了主题曲。杜琪峰对李冰冰的嗓音赞誉有加,认为她的歌声成为整部电影的画龙点睛之笔。

  李冰冰本人正在泰国忙着赶拍广告片。她的经纪人透露,冰冰特别钟爱战争类影片,在拍摄《云水谣》时,她就对那段战争戏特别痴迷,因此《黄石的孩子》找到她时,她毫不犹豫地爽快答应下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