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最小说》编辑落落遭前东家索赔50万

  一度从郭敬明旗下“出走”然后又“回归”其旗下的当红“80后”写手落落因再次回到郭敬明主编的《最小说》担任编辑,被“前东家”世纪文景一纸诉状告至法院,要求赔偿违约金人民币50万元。此案将于3月4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始审理。

  原告方世纪文景称此次纠纷源于落落在《爱丽丝系列图书合作协议》中违约,而落落则称签协议时约定了6个月的磨合期,可以调整、修订协议,但是世纪文景对其提出的种种建议始终不直接回应。

  据世纪文景介绍,其委托落落和hansey共同主编、策划《爱丽丝》系列,约定在合同期限内,不得策划、编辑相同或相似的选题,不得与任何第三方合作。落落每年须提供若干部质量上乘的原创作品给世纪文景公司出版发行。但在《爱丽丝》的出版中落落没有履行职责,其后向世纪文景提出不再担任该刊主编。双方协商可对协议进行修改,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2007年10月25日,落落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公开表明,不愿意、也没有能力再担任《爱丽丝》系列图书的主编。世纪文景试图与其沟通,但一直不能进行有效联络,于是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

  落落则表示:“突然接到法院传票,很震惊甚至可说是恐惧。签协议时明明约定了6个月的磨合期,可以调整、修订协议,但是,世纪文景对我提出的种种建议却始终不愿直接回应。我对他们现在突然起诉很不理解,也很无奈。只好寄希望于法律,让法院主持公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景 |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