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闻父亲昨日逝世 照常参加庆功宴今日抵京

  城市晚报2月27日报道成龙连续5天在农安拍摄新片《新宿事件》,昨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昨天,成龙93岁的老父亲在香港病逝。因为在长拍戏,成龙没能陪伴老父在病榻边,一向敬业的他,还坚持如常参加了剧组的庆功宴。成龙将于今早乘专机飞往北京,稍后返回香港。

成龙和父亲感情很好
成龙和父亲感情很好

  成龙农安拍戏 老父香港病逝

  尔冬升为成龙量身打造的新片《新宿事件》自22日起在长春连续拍摄5天,昨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昨日16时许,剧组完成了农安的戏份,返回剧组驻地省交通宾馆。刚刚从繁忙的拍摄工作中抽身,成龙却接到噩耗,93岁的龙爸爸因病最近一直住院接受治疗,但是还是没能有所好转,昨日病逝。成龙身在长春拍戏,未能在父亲临终前守护床前,但他的太太林凤娇、儿子房祖名以及好友陈自强则全程陪伴左右。

庆功宴时不允许记者拍照
庆功宴时不允许记者拍照

  知道老父病逝 如常参加庆功宴

  昨晚7时许,记者从香港同行处获悉了成龙父亲病逝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成龙在长春下榻的饭店——省交通宾馆。记者赶到饭店时,《新宿事件》剧组正在举行庆功宴,成龙以及导演尔东升、摄影师方平等百余位工作人员都在现场,只有徐静蕾提前返回北京,缺席庆功宴。显然,拍摄很顺利,尔东升喝的满面通红,还高兴地拿着相机一直拍照,而成龙也是上台讲话,并为工作人员抽奖。随后,记者从内部人员口中了解到,成龙已经知道了父亲去世的消息,但是他不愿影响剧组同事庆祝杀青的心情,没有多说,反而是非常敬业地参加庆功宴,并逗留了近1个小时。

  今早专机离长 取道北京返港

  成龙是香港娱乐圈出名的孝子,因为工作,没能陪伴父亲生命的最后时刻,成龙也有些遗憾。因此,成龙也特意协调要尽快返回香港。记者从有关途径获悉,为了配合影片的拍摄档期,成龙来长时是乘坐专机从厦门直接飞抵长春的。今天一早,成龙将乘坐专机飞往北京,再从北京返回香港,为父亲操办后事。另外,《新宿事件》结束了在农安的拍摄,剧组成员也将于今早5时30分乘坐汽车返回北京。

  龙子心 父亲的“三不能” 成龙记了半辈子

  都说父亲是儿子的第一任老师,在成龙的成长道路上,父亲也扮演了同样的角色。2005年,成龙随“龙子心”慈善工程来到延边,并在延边大学举办了一场演讲,演讲中成龙有这样一段关于父亲的回忆,他说,“为了生计,我17岁那年父亲要出国赚钱,在机场临走的时候,父亲硬是抓住我说,‘你在外,没人管你,你什么都可以干,但有三种事你决不可以做:第一不能吸毒贩毒,第二不能加入黑社会,第三不能去跟人家赌牌九。’”成龙说,这是从小到大父亲留给自己最为沉重的一份嘱托,由当年懵懂的无知少年到今天的驰名中外,成龙坦言,正是后来真正懂了父亲的话,才有今天的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尔东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