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遭网友恶搞 阿Sa:我不是有难各自飞的人

  淫照风波后,钟欣桐(阿娇)是首个勇敢站出来回应的女星,但广告商仍纷纷却步,更有传Twins将拆伙。阿娇虽获公司英皇给予缓冲期暂时休假,不过却未能令网友停止恶搞,日前有人把阿娇的照片恶搞成日本AV女优,以大头相配上日文主题《女星Gillian.震惊淫照曝光》,模仿AV影碟的宣传手法。

日前有人将阿娇的照片恶搞成日本AV女优,并配上日文介绍
日前有人将阿娇的照片恶搞成日本AV女优,并配上日文介绍

  这张虚假的影碟内容介绍中,字眼更相当大胆露骨,又标明售价为1,314日圆(约港币96元),开售日期为上周四,即陈冠希公开道歉当日。

  阿Sa有难同当

阿Sa昨晚在中环出席上海滩时装秀时,乐观地表示有信心收复失地
阿Sa昨晚在中环出席上海滩时装秀时,乐观地表示有信心收复失地

  身为阿娇亲密战友的蔡卓妍(阿Sa),虽然前途未卜,但仍保持乐观,阿Sa昨晚在中环出席上海滩时装秀,讲到阿娇赚少2,000万,她即说:“我之前都讲过,这条路一定很艰难,人生是充满希望的,她还OK,我们会共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她不肯透露实际损失多少,对于Twins没办法唱奥运主题曲,阿Sa说:“不能说是损失,这个是一件大事,人生充满起起伏伏,现在是困难时间,不要说拖累,我入行时,还好有阿娇同我组成组合,如果不是这样就不会有现在的好成绩。

我绝对不是一个有福同享,有难就各自飞的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