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成招生“活广告”

  周杰伦现在可不得了,不但新片《大灌篮》票房过亿,昨日更有喜讯传出,称周杰伦已受聘为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虽然质疑声不少,但周杰伦本人对于自己的教育工作者身份很是兴奋。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络到了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他证实了周董受聘的消息。据此人介绍,周杰伦受聘的这个学院其实就是个明星学院,因为目前该学院有许多名人老师。其中名气最大的当属该学院的名誉教授著名华裔导演李安,而像曾志伟、徐克等十余名人都担任该学院的客座教授,客座教授必须每学期到学校开一次讲座,考虑到周杰伦演艺工作繁忙,不太可能完成每学期到学院开一次讲座的要求,因此授予其“艺术指导”,对其的要求是只要到上海,就到学校和学生们开讲座或互动交流。

  据悉,仅昨日一天,该学院就接到了近百个报名咨询电话,学院的工作人员都说:“周老师已成招生活广告。”

  对于此事,很多网友更关心的是周杰伦是否有“薪水”。面对这样的疑问,昨日记者电话联络到了周杰伦的助手TOTO,他给出三点解释:“一、周董以前在台湾某大学做过讲演,没有费用;二、周董可能更多的是以讲演或者教学的形式与学生互动;三、周董本人很乐于和同学们分享自己成长、工作中的收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