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被爆离港受限制 广告被撤月收入3万(图)

[提要]    陈冠希声明是“证人”协助调查,但是有消息称他被限制离开香港,由此惹来嫌疑犯的猜疑。陈冠希广告被撤,又要每日到警署报到,收入自然远不如前……[我来说两句]

  陈冠希日前声明以“证人”身分协助港警调查,如今却传出他被限制出境,可能改列为嫌疑犯?其经纪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表示“不会回应”!另香港《东周刊》报导有受害女星打算向他追讨4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亿)天价赔偿,陈冠希未来日子又蒙上阴影。

陈冠希(左)昨在四季酒店搭车,前往警署协助调查。
陈冠希(左)昨在四季酒店搭车,前往警署协助调查。

  陈冠希每日警局报到

  陈冠希昨在8名保全护卫下,乘车到湾仔警署协助调查淫照案。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昨表示港府非常重视此案,因牵涉到某些人隐私被严重强暴;但遭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涂谨申吐槽,指警方处理此案程序频出错,如首位被捕人士钟亦天事件,足以暴露警方犯错。

  陈冠希虽公开向受害女星道歉,却传有受害女星背后老板,出面向他提出1亿元港币(约4亿元台币)赔偿以弥补损失。

    广告被撤 月收剩3万

  香港新一期《FACE》报导,陈冠希的Levi's、百事可乐、信用卡、腕表广告被撤换,台北忠孝东路Levi's也撤掉他肖像,他只剩任职CMD的行政总裁月领12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万元),根本不够花用。

若广告商有意索赔,据香港律师表示,经纪公司有权暂时没收他未来收入作为赔偿广告商之用。

  陈冠希二姊陈见飞昨晚出席时装秀,对媒体高呼:“I love my brother!(我爱我弟弟)”表明力挺决心。而综艺大哥张菲对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深表同情,他说:“只能说乐极生悲,整件事所有演员都是自愿,没有强暴或性侵,他干嘛道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