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桑伟淋为拍写真健身减肥

  “硬朗小生”桑伟淋,曾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凭借潇洒的身手和过硬的演技在影视圈一步步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电影《散打》中散打王张国强,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七剑之天爆剑武元英,《雪山飞狐》中“红花会”四当家文泰来,桑伟淋一次次在荧屏上演绎着多味人生。

桑伟淋
桑伟淋

  去年,桑伟淋几乎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在了拍影视剧上面,先后拍摄了刑侦剧《雷霆出击》、奥运题材剧《超越极限》、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几乎一整年都在剧组呆着,春节回家一直在家陪着父母。因为一直都没有自己的写真照片,所以桑伟淋决定新年开始就筹备拍写真,为了让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桑伟淋决定健身减肥,每天早上不睡懒觉,起来跑步,中午还会去健身房健身,晚上睡觉前坚持做俯卧伸,看来桑伟淋伟拍好写真还真是大煞苦心!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