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前妻”陈瑾回家 与恩师欢聚泪撒现场

  日前,由陈瑾主演的《好好过日子》、《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等都市生活剧正在多台热播,形成一股荧屏热。不久前,陈瑾又携《前妻》到自己的家乡济南与观众见面,在录制当地一档《明星面对面》节目过程中,没想到电视台提前安排多年未见的恩师前来,欢颜相聚之下,陈瑾忍不住开心到泪撒现场。

陈瑾

与恩师欢聚

与恩师欢聚

  《前妻》的故事围绕由陈瑾和张嘉译饰演的一对离婚夫妻展开,剧中,陈瑾首次扮演了一个离婚5年后,带着孩子从外地回来和前夫理论,料想外打破稳定生活格局的女人,从离婚后的融合问题,延展涉及到人的情感、本善的问题。从《冬至》到《黄金甲》,陈瑾曾给人的感觉都是冷漠清高,但是从采访和实际的接触当中,记者发现原来生活中的陈瑾是完全相反,不但没有任何明星的架子,亲切没有距离,有时也会带有她在《前妻》中人物的那种少许多愁善感。

  据悉,《前妻》一剧将在三月一日于山东影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