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新一季《舞林大会》启动 乔任梁戚薇大秀舞技

  2008年,新娱乐旗下著名品牌栏目《舞林大会》再度重磅出击,以金牌制作人小辰领衔打造的《舞林大会(第二季)》将于3月9日(周日)晚19点隆重登陆娱乐频道。

戚薇的性感舞姿
戚薇的性感舞姿

乔任梁的《色戒》舞蹈
乔任梁的《色戒》舞蹈

乔任梁的《色戒》舞蹈
乔任梁的《色戒》舞蹈

  在2月26日下午的《舞林大会》发布会上,乔任梁、戚薇、赵志刚、温喜庆、谷好好、胡晴云等明星纷纷上台秀舞技,展示了各自辛苦排练的成果。据悉,本赛季《舞林大会》除照打"明星牌"以外,更将众多文化名人、商界名流纳入"舞林"大旗之下,让上海观众欣赏到一场名副其实的"文化比舞"。

  乔任梁戚薇一改风格 挑战高难度舞技

  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乔任梁和戚薇带来的舞蹈,都出乎大家的意料。

乔任梁以从未有过的成熟造型,演绎了一段舞林版《色戒》。而戚薇的性感造型,也突破了以往的尺度。

  拿乔任梁自己的话来说,他对于这个造型也不是很习惯,笑称是人生中的第一次。而因为工作原因,乔任梁才练了两天舞蹈,现场跳起来难免显得有些生疏。原本选的是牛仔舞,但方教头说不行,一定要跳《色戒》,所以最后又改了。

  面对身边的美女戚薇,乔任梁不忘献殷勤说:“如果有幸能晋级的话,我希望下次能选我身别的戚薇做舞伴。”

  新一季"绝妙"阵容 草根PK明星

  《舞林大会(第二季)》初定赛程12场,明星阵容无论在数量还是观众可期待值上都远远超越了第一季的SMG主持人版。此次参与"比舞"的明星涵盖了影视、音乐、曲艺、话剧、文化评论等多个文艺领域,其中包括2007年"突击"荧屏的"许三多"王宝强、去年春晚最具争议的原生态歌手阿宝、风华绝代的资深表演艺术家章瑜、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头脑风暴》聪明绝顶的当家人袁岳等。节目还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滑稽团、上海越剧团等文艺院团密切合作,为《舞林II》带来了别样的文化气息。

现场明星合影
现场明星合影

  同时,当本季《舞林大会》赛程过半之后,主办方将会把"舞林"的舞台延伸近寻常百姓生活的社区里,并启动《舞林大会(社区版)》,真正实现"与民同乐,和谐舞林"。届时将引入更多年轻白领和商界名流舞上荧屏,和明星们展开一场"舞林对峙"。

  此外,《舞林II》的另一大突破是观众可以通过短信、网络、手机电视等多渠道参与到节目中来,或是加入社区版的比舞;还可以不花一分钱学国标,《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将免费教授观众规范国标舞课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 戚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