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喜剧“直播”奥运 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

  “2008的电视荧屏,除了17天的奥运赛事,情景剧同样能让老百姓强烈并持续地感觉奥运就在大家身边”。2月26日上午,国内首部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奥运在我家》,在上海电视台举行了首播仪式。

瞿颖
瞿颖

林依轮演唱
林依轮演唱

四位主演.
四位主演.

  这部由SMG出品,刘仪伟、林依轮、瞿颖等主演的180集奥运主题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于2月28日18时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是奥组委官方唯一一部授权的影视作品。成龙、刘德华、张亚东、胡可、田亮、伏明霞、刘璇、孙雯等等文体界明星客串,全国超过40家地面频道在各个时段播出。作为SMG的奥运头号项目,《奥运在我家》创造了跨度最大、时间最长、播出平台最多的几个之最!

  “缘·梦奥运” 观众可以决定剧情发展

  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透露,这部情景剧和观众的互动非常之多。“剧情播什么,希望见到哪些明星,谁跟谁结婚,希望最后怎么发展?观众的意见都可以采纳。”。

首播亮灯仪式
首播亮灯仪式

  据悉,为配合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的播出,体现该剧边拍边播赋予该剧的开放性和观众互动性,以及观众对于奥运的热情,东方卫视还特别举办了《缘·梦奥运》征集活动。因为《奥运在我家》采取边拍边播的方式,每一个与奥运有缘的人,每一件与奥运有缘的事,都有可能成为该剧的剧中人和剧中情节。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客串自己

  《奥运在我家》主打18时的档,播出时间为半小时。该剧讲述了北京一个居民小区里的故事,小区里有来自各个地方的人,有北京人、上海人、东北人等等。

全剧180集的篇幅将分为两个部分,前155集展现当代中国社会生活;后25集将从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起播出,直到奥运会闭幕的第二天,带有新闻性、综艺性,反映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的趣闻轶事。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等华人界最有影响力的演艺人士,这次也将有机会在《奥运在我家》中客串自己。

  林依轮瞿颖演兄妹 瞿颖将在剧中办婚礼

  林依轮在这部情景喜剧中和瞿颖饰演一对兄妹,“我演的潘思远是一个时时处处想借奥运的光,使自己的公司得到更好发展的年轻人,策划了种种的方案,却总是弄巧反拙。”

  瞿颖除了在片中演女一号,林依轮的妹妹潘茵,她的男朋友张亚东也为该剧出力,为该剧操刀的片头曲。“我演林依轮的妹妹,一直是想赶在奥运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瞿颖说。瞿颖在剧中饰演潘思远(林依轮饰)的妹妹,在被人横刀夺爱之后发誓一定要在2008年8月8日结婚,并为此开始了忙碌的相亲历程,但最后竟真碰上一个完美男人时却迟疑了……

  为了帮瞿颖配好戏,监制刘仪伟和编剧们想了很多办法,包括安排张亚东在片子里客串出演瞿颖的相亲对象,甚至有一个更大胆的设想在刘仪伟的脑子里形成了:把张亚东和瞿颖的“婚事”给办了!他计划把张亚东安排成瞿颖最后一个相亲对象,让他们最后在8月8日完婚,“我想在戏里把他俩的‘婚礼’给提前办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林依轮 | 成龙 | 边播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