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08奥斯卡之最 玛丽昂-歌蒂亚发言最令人惊喜

玛利昂-歌迪亚第80届奥斯卡称后激动落泪

  最令人开心的惊喜:玛丽昂-歌蒂亚的发言

  这位《玫瑰人生》中的女主角打败了大热门朱莉-克里斯蒂,成为46年来第二个在片中说非英语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上一次是苏菲亚-劳伦《两个女人》)。尽管有语言上的障碍,但是这位法国女演员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的得奖感言也十分精彩:“谢谢生活,谢谢爱,这是真的,这个城市里是有天使的。”

  最优雅的行为: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让玛可塔-伊尔格洛娃回来发言

  一般情况下,当你的获奖感言超时,乐团就会演奏音乐提醒你该结束了。

但是《曾经》的女主角玛可塔-伊尔格洛娃却获得了第二次机会,电影《曾经》获得了奥斯卡最佳歌曲奖,片中男主角发言后,玛可塔-伊尔格洛娃刚刚张开嘴巴,音乐声就想起了。广告时间结束后,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将玛可塔-伊尔格洛娃领回到舞台上,让她将没有讲出的感言讲完。她感谢了“所有独立音乐家和艺术家,因为这些人大部分时间都在苦苦挣扎。”《曾经》这部电影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她说:“这次经历证明了无论梦想有多么遥远,总有可能实现的。”

  最没有悬念的胜利:丹尼尔-戴-刘易斯和贾维尔-巴登

  虽然两人获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但两位演员在获奖时还是给了我们惊喜。贾维尔-巴登在致词时感谢了科恩兄弟“让他留着他有生以来留过的最难看发型表演。”他还用西班牙语跟他的亲人表示了感谢。而最佳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则跪在颁奖嘉宾海伦-米伦的面前领取奖杯。这些即兴之举让人会心微笑。

  最佳长者:罗伯特-泊伊尔 Robert Boyle

  在获得四次奥斯卡提名后,这位资深艺术指导和设计师终于拿到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98岁的他也赢得了全体起立的敬意。“这是变老的一个好处,我不需要和别人竞争。”他笑着说。

  最佳搞笑:乔恩-斯图尔特拿凯特-布兰切特开玩笑

  乔恩-斯图尔特开起了获得两项提名的凯特-布兰切特的玩笑,他说多才多艺的凯特今年真是忙碌,在《伊丽莎白:黄金时代》扮演了一个名女人,在《我不在那儿》扮演了一个名男人,甚至在《老无可依》扮演了一个可怕的狗。斯图尔特说,实际上,她现在正在扮演自己。

  最疯狂的得奖感言:蒂尔达-斯温顿

  最佳女配角得主蒂尔达-斯温顿的得奖感言充满了惊喜。首先她跟着小金人说了“生日快乐。”接着她又说自己的经纪人和小金人长得一模一样,她的发言里还出现屁股、乳头等词,相当大胆。

  最无趣的搞笑:乔纳-希尔和塞斯-罗恩

  这两位去年大获成功的喜剧《太坏了》和《一夜长大》的主演在颁奖之前想逗大家开心,可是事与愿违,很冗长却没“笑”果。

  最精练的得奖者:科恩兄弟

  《老无所依》的导演科恩兄弟是一对儿天才电影人,但是当讲起他们的电影时或者发表得奖感言时,他们总是惜字如金。他们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奖的时候,说:“我们,恩,非常感谢。”当获得最佳导演奖时,他们说:“我们之前想说得都已经说了,没什么想补充的,谢谢。”当《老无所依》获得最佳影片时,这哥俩干脆就让制片人发言了。

  最糟糕的发型:约翰-特拉沃尔塔

  让我们祈祷他是为了新片中的电影角色才留这么个发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图尔特 | 凯特 | 布兰切特 | 丹尼尔 | 蒂尔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