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美女当道(图)

  她们没有准妈妈孕味,也没有男伴可以大秀恩爱,她们有的则是让人过目难忘的美丽。

“玫瑰美人”海瑟薇

  拥有古典气质的安妮·海瑟薇以一席火红玫瑰长裙,漂亮得犹如一位女神。自出演《时尚女魔头》后,安妮·海瑟薇的穿着便成为时尚风向标,因她肤色白皙,所以红色和红唇向来是她的首选。这套礼服的灵感来源于希腊女神,肩头繁复的花簇是为衬托她的美肩,而腰下的褶皱和花朵衬托她娇艳欲滴。裙摆压在红毯上,显得新鲜而不累赘。

  “华人骄傲”章子怡

  中国女星章子怡没有亮相红地毯,却以一身宝蓝色礼服出席庆功晚宴。
或许因为有了个老外男友,章子怡的肤色也变成西方人喜欢的健康小麦色,毫无疑问今天的章子怡已经具备国际巨星的风范,她的着装也越来越得体,但这次层叠的下摆依旧有些美中不足,让章子怡的身材比例显得不够理想,看起来腿很短。

  “娇俏甜心”芮妮·齐薇格

  红地毯上有金色的礼服,必定也会有银色的礼服,芮妮·齐薇格尽显妙曼身姿的同时还大秀美腿。

  “神秘女神”佩内洛普

  保守的黑色礼服很难出彩,但佩内洛普·克鲁兹的礼服在胸口和下摆处都用羽毛点坠,鱼尾的设计恰好体现妙曼的身姿,非常得体。

  “美人鱼”阿德蕊妮

  阿德蕊妮·法兰媞兹一身金色亮片美人鱼式长裙,靓丽夺目。阿德蕊妮·法兰媞兹身材娇小却非常匀称,因此穿鱼尾礼服显得她的身材更加婀娜,且显修长。发色与礼服的金色相得益彰。裙摆的层次感用白纱罩金纱来突显,整个造型恰如其分,俨然红毯上一条活脱脱的美人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海瑟薇 | 安妮 | 佩内洛普 | 齐薇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