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恋爱了? 经纪人:他没那工夫!

  王宝强恋爱了?昨天,这样的一条消息让“兵迷”们既兴奋又有点儿纳闷。不过,这个谣言很快就不攻自破了。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王宝强目前正在进行人生的第一场恋爱,而女方是一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播音专业学生,王宝强鼓足勇气主动表白争取到了这份感情。
同时,该报道还称,王宝强答应母亲30岁之前结婚,更指女方是个学播音的学生。

  为了求证此事的真实性,本报记者致电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正在带王宝强录节目的她一听到这个消息便连声否认:“怎么可能呢!他现在忙得觉都不够睡,哪有时间谈恋爱啊!”同时,菁菁表示,王宝强刚刚录完某网站的视频节目,其中也谈到了关于感情的话题,王宝强明确表示自己目前以事业为重,结婚的事情五年后再说。

  菁菁告诉记者,王宝强目前的档期满满,每天往返于各大城市之间赶通告,一直都没有好好休息。“他太累了,我们现在也想让他调整一下,不给他安排太多的事情。”

  热播剧加上各地春晚和元宵晚会,王宝强的知名度再次提高。人红了,那么他的身价是否也翻了很多倍呢?对于这个问题,菁菁以商业秘密为由没有回应,不过她表示,王宝强参加活动并不是看酬劳的,“我们没有那么商业的,而是看这个活动是否有意义,如果是有意义的,我们可以分文不收。

  此外,菁菁还透露,今年王宝强除了影视剧的拍摄外,副业也将全面“开花”。目前他正在写一本自传类的励志书,预计5月左右发行,而他的新单曲也会在随后发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