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生日同乐会感动不断 众Fans送惊喜开心不已

  二月二十二日是苗圃的生日,作为她的唱片公司英皇星艺也是颇费心思的为她送上众多惊喜。当天在后海边为其庆生,此次生日会苗圃来自各个地区的众多歌迷、影迷赶到现场为她庆贺,据歌迷说如果不是有入场人数的限制,有更多的人还想千里迢迢赶来为她庆生。

公司总裁为苗圃切蛋糕

  当天歌迷送上的礼物是层出不穷,先是由来自河北的fans送上纯手工制成的糖果花束,意指在08年生活能够甜甜蜜蜜;还有特意从内蒙赶来的fans送上了精心自制的苗圃写真画册;最后10位fans代表送上了亲手制作的222个装有各种生日祝福的氢气球代表所有的“苗族”与苗圃将它们一起放飞蓝天,看到200个气球飞向远方,苗圃感动的谢谢大家这么有心,并且许愿今年的飞行计划和演艺事业都能够向这份惊喜一样一飞冲天。

公司总裁送精美包包

  然而生日会的惊喜并不只这些,好友航悦的出现让苗圃颇为吃惊,没想到一直在外地忙于工作的他能在生日会当天出现在现场;作为英皇星艺旗下的一员,公司总裁徐岩也不光送上大蛋糕,还特意送上一个精美包包作为生日礼物,祝她今年在戏剧、歌唱上都能赚大钱。苗圃表示能与大家一起过生日很开心,收到这么多惊喜更加感动,今年将会继续在戏剧和歌唱方面带给大家惊喜。生日会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