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仁港新片请洪金宝比武 40岁的刘德华最好看

  作为香港导演,李仁港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人感到陌生,但他的《黑侠》《阿虎》等作品让人无法忽略。昨天,刚刚结束了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拍摄的李仁港赴京举行见面会。他透露,将于10月份开始陆续拍摄两部新片《比武》和《将军》,前者由洪金宝主演,并邀请动作片流行时最红的武打演员出演。


  喜欢用动作讲戏

  李仁港影片的风格犀利硬朗、动作场面火爆、人物刻画不失细腻,被誉为“文武双全”。李仁港称他比较喜欢用动作来讲戏,“我很早就感觉动作片越来越难做了,但并不代表不可以做。动作只是一个工具,如果能找到好题材放进去就会很好看,所有好看的戏都离不开人性。”

  《比武》注重武打细节

  将于10月份开机的动作片《比武》,讲述了居住在美国唐人街的一位70多岁的华裔老人为实践早年的誓约回国比武的故事。老人在唐人街以治疗跌打损伤为生,抚养了4个孩子成人。电影讲述了老人与孩子之间观念的碰撞与冲突,体现了两代人、东西方观念隔阂及交融的过程,通过武术的精神阐释了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与圆融。

  《比武》投资3000万元港币拍摄,其中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武打场面和细节,以吸引上世纪70年代最负盛名的武打演员加盟。李仁港透露,目前已经与洪金宝达成了合作意向,他将出演影片中的老人,而他的对手以及4个孩子的演员人选还没有确定。他说:“我有一个心愿,就是邀请以前在动作片流行时最红的武打演员出演,洪金宝答应帮我邀约曾经与他有过对手戏的武打演员。”据透露,已经接受邀请的演员包括黄仁植、黄正利。李仁港称,这些当年最红的“武林人物”已经息影多年,只有制作最细致的场面,才能吸引他们来拍摄这部电影。

  刘德华40多岁最好看

  动作片《将军》讲述了发生在五代十国时期的故事,国家动乱时期奸臣当道,受制于奸臣的皇帝被迫求助于一位远在西域的将军。刑部将军青龙受命前去西域,他混在一家老字号镖局中,与镖局已故老镖头的女儿阿花一同护镖前往西域。李仁港透露,该片剧本已经完成,拟投资1000万美元拍摄,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演员。

  李仁港坦言,演员的演技再好,外形也得符合角色要求。对于刘德华在《三国之见龙卸甲》出演赵子龙,他称并不担心观众质疑,“以前的刘德华演不来这个角色,但是刘德华现在有多年的经验和阅历,这个角色非他莫属。”李仁港笑称40多岁的刘德华最好看,更具有内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仁港 | 刘德华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