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海外行情持续高涨 刘威葳成欧洲电影市场新宠

  在柏林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王小帅作品《左右》载誉而归,让国内独立电影再一次成为了媒体视线焦点,连同戏中女主角刘威葳也受到相同的关注,柏林的惊艳一现,扎实的演技,别具一格的典雅清俗气质似乎重新定义了欧洲观众对中国女演员的固有印象,继戛纳影后全度妍后,据最新欧洲影评杂志报道,刘威葳成功打进欧洲市场,进入亚洲女演员的新面孔榜上前列。

刘威葳

  随着《左右》在柏林好评连连斩获银熊后,“枚竹“一角让刘威葳扶摇直上,为了救病危的女儿不惜打破常规,在前夫与现任丈夫之间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好胜及一根筋的举止令剧情更显张力,甚至引来观众争议话题,如现实中担当“枚竹”一角,该如何处理左右为难的困境,似乎让《左右》这部强调温情伦理挑战的剧情片增添了话题性,《左右》题材来自于社会真实故事,导演王小帅的平实纪事方式令众多欧洲观众产生了共鸣,如像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样,所以也让刘威葳一角平添亲切感。

据悉继从柏林返回后,刘威葳手上已有多个不同的剧本在挑选,部分海外的电影公司也慕名前来,当中不乏人文及政治的亚洲题材,均看中刘威葳典型的东方面孔,是否接洽海外的邀请,刘威葳谓未做最后决定,但很想接演颠覆原有温婉形象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