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力尹搜狐专区 > 张力尹的新闻

预告:14时独家视频直播张力尹新曲记者会

张力尹
张力尹

  搜狐娱乐讯 韩国SM公司旗下中国歌手张力尹首个发布会暨试听会将与明日(27日)在北京举行,届时神秘嘉宾助阵,更有SM旗下新人担当主持,及公司高层坐阵。搜狐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届时请关注明星在线直播间观看视频直播,我们会奉上最新最快的一线消息。

  在当天, 张力尹将公开她的中国活动计划并带来首张个人大碟《星愿》(《I will》)。这次发布会将有中国50多家强势主流媒体,150多名的记者到场。

  ·独家视频:揭秘韩庚始源昔日情 MV片段之三公开
  ·
独家视频:韩庚始源的乱世爱恨情仇 MV继续放送
  ·独家视频:韩庚始源京剧扮相登场 为谁而演绎?

  SM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 S.M)通过张力尹和对中国新人的选拔、培训,让其进入中国现阶段的音乐市场, 从而标志着他们将由此双向性地成为新韩流代言人,当然在这段时期内SM也以其优秀的 CT(Culture Technology)系统来完成“本土化战略”最后阶段。和成为亚洲尖顶明星相比,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是发展中韩流的精神面貌,以及能活跃亚洲各国间文化交流为目标,也由此作为发展和创新韩流的重要奠基石,迈出了“完全本土化”步伐重要的第一步。

  犹为值得关注的是张力尹在2006年9月于韩国发行了单曲《Timeless》,在她出道后16天时已获得韩国极具盛名的公众派音乐节目《SBS人气歌谣》的冠军,且年底又在韩国一年一度的音乐颁奖礼“2006 MnetKM 音乐盛典”上一举夺得当年最佳新人奖,成为首位在韩国音乐大典上获奖的中国女歌手,在2008年,张力尹将活跃在中国。

  此外,将于3月初在中国发行的张力尹首张个人大碟《星愿》(《I will》)是一张POP R&B风格的专辑,张力尹用其不俗的演唱实力完美地演绎了充满东方韵味的这12首歌曲。3月中旬,这张专辑在韩国、中国台湾地区、泰国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