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邓在军执导《你是这样的人》(图)

  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110周年诞辰。3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将推出一台名为《你是这样的人》——怀念敬爱的周总理的大型情景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邓在军倾情打造。晚会的顾问班底及主创汇聚了艺术界的众多名人,如高占祥、吴祖强、乔羽、谷建芬、阎肃、曾庆淮、徐沛东、孟卫东等。

  邓在军导演不仅担纲执导过多台精彩的大型文艺晚会,是春节晚会的首创者之一,也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与电视专题艺术片《百年恩来》的总导演。
她最新执导的这台晚会,将以匠心独运的艺术构思和精彩纷呈的艺术表现,声情并茂、情景交融地颂扬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崇高品格和无私情怀,表达人民群众几十年里绵延不绝地对周总理的热爱、思念与敬仰之情。

  这台情景音乐会,将《百年恩来》主题歌《你是这样的人》的主旋律,以不同的音乐形式作为贯穿主题,把交响乐与大合唱作为宏大背景,支撑整台晚会的时空。以人民大会堂的宏大舞台打造交响性、“情景化”的艺术形态,是这台晚会最为突出的一个亮点。

  这台音乐会有着强大的演出阵容。郭兰英、宋祖英、殷秀梅、廖昌永、戴玉强、韦唯、韩芝萍、谭晶、蔡国庆、魏松、王宏伟、师鹏、索朗旺姆、张海庆、郝歌、于魁智、方明、林达信、黄薇、李传韵等。由著名指挥家谭利华领衔,150人组成的四管编制的大型管弦乐队,200人的大型合唱团,将构成气势恢宏的2008年的惊蛰之声。

  届时,还将有与周恩来总理生前有密切关系的国际知名人士与国外艺术家的参与以及主持人与观众面对面的互动,专门设计的以海棠花和《为人民服务》为背景的纪念品等,都将成为晚会的一个个亮点。这台晚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新闻社、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等单位承办。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刘劲第22次演绎周恩来 称仍然感到很紧...

他从周恩来留法时期的《相伴到永远》到黄埔时期的《陈赓大将》、南昌起义时期的《周恩来在上海》、长征时期的《长征》、延安时期的《延安颂》、抗日战争时期的《八路军》、解放战争、建国时期的《开国领袖毛泽东》到老年时期的《邓小平》等等...

07-10-09 14: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恩来 | 毛泽东 | 邓在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