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阿娇无语笑对“艳照门”(图)

  昨日,谢霆锋、Twins(阿娇、阿SA)在京为某品牌代言。因“艳照门”影响,现场对媒体严加防范。阿娇在阿SA保驾下于前晚抵京,遭媒体围堵。昨日抵京的谢霆锋也不例外,当场被逼问“你会原谅柏芝吗?”等问题,小谢虽一言不发,却面带笑意,进车后向媒体挥手告别;只是手上不见婚戒,再次引发两人婚变疑云。对此,英皇表示不再就艳照门作任何表态。

  谢霆锋手上不见婚戒

  由于谢霆锋是在“艳照门”后首度公开亮相,更是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
中午11点左右,谢霆锋乘坐班机终于抵达北京,但直到12点,身着白色羽绒服、头戴黑色鸭舌帽,并以一副超大太阳镜遮面的谢霆锋终于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出机场。值得注意的是,谢霆锋还蓄起了胡子。

  谢霆锋一现身立即引起媒体围追堵截。媒体一边争相拍摄,一边抓紧机会问最关键的问题:“你会原谅张柏芝吗?”由于现场秩序一片混乱,谢霆锋被众媒体包围在层层人墙之中,人墙差点将机场安置的座椅挤翻。出乎意料的是,谢霆锋和善地向媒体示意微笑。之后,为甩开媒体跟踪,谢霆锋乘坐的汽车违反交通规则高速飞车,连闯5个红灯。但有人注意到,谢霆锋上车时用手挥别,左手上的婚戒已经赫然消失,从而引发关于他与张柏芝发生婚变的传闻。

  另据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到了几乎无可挽救的地步,为了岌岌可危的事业,两人对外散布感情不变的消息,然而即便暂住酒店,谢都坚持夫妻分房睡。而记者昨晚获悉,谢霆锋此次来京出席某企业年会,会上谢霆锋不仅担任助兴嘉宾,现场高歌一曲《谢谢你的爱1999》,而且还担任了颁奖嘉宾。整个活动中,谢霆锋精神状态很好,而且非常亢奋,演唱时甚至把自己的外套抛给台下观众。英皇不再就“艳照门”表态

  对于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情况究竟如何,记者联系了英皇对内地宣传总管周柱辉。他表示,按照霍汶希的要求,英皇已经不会就“艳照门”作任何表态。由于此次谢霆锋与阿娇都因商业活动来京,记者讯问两人广告身价是否受影响,周柱辉也表示不便作答。

  不过有知情人士称,谢霆锋手上不戴婚戒并不代表他和张柏芝的关系破裂。据悉,谢霆锋去年11月因练散打,左手无名指韧带断裂,造成手指无法伸直,所以连婚戒都不能戴,现在他的婚戒一般都是挂在脖子前。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边说边把挂脖子上的戒指拉出来给媒体看过。

  阿娇举步维艰阿SA护驾“艳照门”的后遗症并未因陈冠希的退出而告一段落。最早开工的阿娇的道歉似乎并不为网友接受,她的那句“很傻、很天真”已经被人拿来与“很黄、很暴力”相提并论;阿娇复出的头一单表演还收到上千观众的投诉,“艳照门”对她的事业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前晚22时,以超黑大墨镜遮面的阿娇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头走出关口,阿SA在一旁微笑面对媒体镜头,为阿娇保驾护航。从出关口到车上,短短200米的距离却举步维艰,Twins的忠实歌迷手拉手围成圈保护着偶像,阿娇一路上则一言不发。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