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加盟男人戏 罗海琼20岁演到70笑称“像我妈”

  在电影《集结号》中,罗海琼扮演的女护士虽然只有几秒钟的“惊鸿一瞥”,但这丝毫没有掩盖她在男人戏中的独特气质。这不,著名川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就将女主角的位置留给了她。巧的是,该剧有“电视版《集结号》之称,而且男主角也正是“谷子地”张涵予!昨日下午,“潜”入成都的罗海琼向记者透露,她不仅要与张涵予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还将从20岁演到70岁!

  再度加盟男人戏

  28日,这部由华谊兄弟投资的2008年度重头戏《身份的证明》将在四川洪雅县正式开机。
21日,与张涵予一同飞抵成都的罗海琼下了飞机居然就“人间蒸发”了,当蓉城各大媒体围追张涵予的时候,罗海琼巧妙地躲过了“长枪短炮”。昨日下午,心情大好的罗海琼带着孩子般的“狡黠”,为自己的低调得意着,她坦言自己之所以提前到成都,就是为了全身心地为拍摄做准备,“这几天,都在酒店看本子、试妆,因为太喜欢这个戏了,所以特别积极。”罗海琼透露,这个剧本早在前年就已经到了她手上,当时导演毛卫宁就点名要她演女主角。她还强调,虽然自己当女主角了,但这部戏跟电影《集结号》一样,是部男人戏。

  从20岁演到70岁

  到成都拍戏,对罗海琼而言,已不是第一次,“我特别喜欢成都,这里有很多好吃的,而且气候也好,让皮肤特别湿润,成都人也很热情。”据悉,到成都的当晚,罗海琼就曾到火锅店大快朵颐。今日,罗海琼就将赶赴洪雅,正式入组。据她透露,在剧中她将扮演张涵予的妻子,而且她在戏中的造型会让观众吃惊!记者追问原因,海琼开心地说:“因为我要从20多岁演到70多岁,很大的年龄跨度,很大的挑战!”她告诉记者,日前她已试了老年妆,“哇,镜子里面的那个我!特别像我妈!我要把照片拿回去送给我妈!”海琼大笑着,直言:“我老了肯定是那个样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毛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