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从香港到加拿大 沈殿霞移灵全纪录(图)

沈殿霞移灵线路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沈殿霞的灵柩,经过漫长的飞行,台北时间今天(25日)上午已经运抵加拿大温哥华,家属还特别选了国泰航空编号CX-888班机,希望沈殿霞这一路走的顺利,根据我们的了解,沈殿霞将戴着她的招牌眼镜以及招牌发型,入土安葬,我们要带您从香港到加拿大,完整纪录整个移灵过程。

  载着沈殿霞灵柩的白色灵车,缓缓开进车库,沈殿霞的姐姐、弟弟忙进忙出,还要求媒香港体离开。
沈殿霞亲友:“离开!请离开这辆车!走开啦!出去!”

  24日上午9点,运送沈殿霞棺木的灵车,从沙田宝福山出发,车上由400朵玫瑰与绿叶简单装饰,一路由警车压阵,与10组媒体采访车保持距离,9点40分抵达赤腊角机场,棺木被装进铁箱并套上塑料布。

  下午2点30分,一身黑衣、头上戴着白花的郑欣宜,神色哀戚地现身机场,由肥肥好友沈殿霞陪同,搭乘国泰航空CX888号班机,取“发发发”的谐音,希望葬礼顺利举行,在25日上午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

  温哥华警方对于肥肥的葬礼,也将以最高规格对待。本拿比皇家骑警警官罗锦添:“我们会尽量通知各地方,加派警员检查道路流量,与畅通情况。”

  与父母合葬在“科士兰墓园”的肥肥,将以40年不变的招牌眼镜、招牌发型,配上生前最喜欢的礼服下葬,葬礼费用估计在120到160万元间,不过只有50人受邀参加,另外温哥华华裔议员提出动议,希望把下葬的27日订为“沈殿霞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