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欲导老上海戏 邀林青霞巩俐台同飙戏(图)

周董已经把今年的11月、12月留给了电影。

  24日,为庆祝电影《大灌篮》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导演朱延平率周杰伦、曾志伟等主演现身上海电影城,高调庆功。朱延平透露,《大灌篮》续集将于明年3月开拍,争取2010年春天上映。他表示,续集仍会起用原班人马,但投资额将翻倍,周杰伦的片酬也将翻倍。

  朱延平表示,续集仍会起用原班人马,但投资额将翻倍,周杰伦的片酬也将翻倍。“续集的票房目标则是两亿元”。

  周董野心不小,欲邀林青霞巩俐飙戏

  拍续集最好请到姚明、科比

  记者:你觉得自己演得好吗?听说你妈妈看完《大灌篮》后哭了?

  周杰伦:说实话,她哭的时候我悲喜交加,一方面是心疼,一方面觉得这说明我演得好。
带家人看戏其实有点尴尬,我不属于外向的人,对着熟悉的人越放不开。

  记者:《大灌篮》里有些飞来飞去的场面,你喜欢这种感觉吗?

  周杰伦:大概15岁时吧,我做梦就经常梦到飞来飞去,记忆很深。现在年纪大了反而不做了。所以开演唱会时我很乐意吊钢丝飞来飞去,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可以演超人,如果我可以自己拍武侠片,也一定要让自己飞来飞去。

  记者:什么时候拍武侠片?

  周杰伦:我还没有实力拍这么大的片子,如果拍了不能超过《黄金甲》那就不要拍了(笑)。

  记者:下一部电影是什么?

  周杰伦:希望《大灌篮》能赶快拍续集。我已经把11、12月份专门留出来给电影了。

  记者:对续集有什么想法?

  周杰伦:如果能请到姚明、科比等NBA球星参与演出就好了。

  记者:为什么是科比?

  周杰伦:因为他打球打得很漂亮,动作花哨,得分高不高无所谓,关键是动作要好看。

  当演员不愿拍丑角、演坏人

  记者:你屡次强调拍戏是为了耍酷,不觉得会限制你的戏路吗?

  周杰伦:做明星和做演员是不同的。我希望自己拍戏时是明星,不是演员。做明星的话,在每一部戏的表情可以是一样的。

  记者:如果有很好的剧本摆在你面前,但要求你破坏一贯的形象,或者变丑,或者变成坏人,你愿不愿意接?

  周杰伦:不愿意。如果我去演坏人的话,很多小朋友在看在学,对他们很不好。

  当导演让林青霞、巩俐狂飙戏

  记者:你和不同的导演都有合作,感觉有什么不同?

  周杰伦:刘伟强脾气大,但他其实很好相处。我和他合作没有压力,因为我知道他想要什么。张艺谋很谦虚很平和,有机会和他合作对我来说很荣幸,我之前拍很多MV都受到他的影响,比如色彩应用。朱延平是台湾的幽默大师,创造了另一波奇迹,他为我们这些台湾年轻导演铺了一条路,让我们可以开始走了。

  记者:自己做导演的话,下一部戏准备拍什么?

  周杰伦:我希望能找林青霞、巩俐来合作,她们堪称最完美的黄金搭档。我想拍一部以老上海为背景的戏,让她们狂飙戏。

  记者:为什么是老上海?

  周杰伦:二三十年代旗袍最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科比 | 巩俐 | 林青霞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