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宋一国巴厘岛提前度蜜月 与未婚妻分房住

宋一国
宋一国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一国在结婚一个月前尝试了一次预备新婚旅行。将在3月15日结婚的宋一国在本月中旬和他的未婚妻郑氏一起享受了一次5天的印尼巴厘岛之旅。这次旅行还拍摄了他们的婚纱照。引人注目的是在巴厘岛宋一国与未婚妻并非住在同一个旅店,宋一国住在离郑氏的住所30分钟距离的另一个地方。

  据宋一国的一个亲友称“到国外拍婚纱照很多人说是件奢侈的事情,但2个人因为拍电视剧,司法研修院生活,连一次正常的约会都没有过。

这次的费用全部由宋一国一人承担。”他还补充说“分房是因为既然不是正式夫妻就应该相互遵守起码的礼节。”

  宋一国和郑氏的婚礼将会是传统形式的婚礼。宋一国计划穿着官服登场。为了刚被任命为釜山法院检察官的预备新娘郑氏,这次婚礼将在釜山进行。另一方面,宋一国对于暴打女记者事件也表示“双方也都接受了调查,而且还动用了测谎仪,希望在结婚前能有个结果,可以安安心心得举行结婚。”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