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婚前曾向谢霆锋坦白:我没和陈冠希交往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来之不易,因为谢霆锋和王菲相恋在先,张柏芝在身份上变成第三者,她痛苦不已、夜夜流连夜店,不醉不归,并在此时与陈冠希传出绯闻。在确定谢霆锋有了第三者张柏芝后,王菲作出分手决定,问题才得以解决。谢霆锋曾亲口问过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关系,张柏芝一直否认两人有交往。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张柏芝夫妇俩仍未公开露面,证明有些问题尚未解决。大家都很关心,谢霆锋如何放下“男人最痛”之耻?

谢霆锋张柏芝如何走出“艳照”困境
谢霆锋张柏芝如何走出“艳照”困境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绝对来之不易。

  美人自然韵事多,由出道至今,张柏芝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

  张柏芝在娱乐圈第一段公开的恋情,是与歌手陈晓东拍拖。但是,令她爱伤最深、爱得最烈者,却是谢霆锋。张柏芝对谢霆锋爱得深,除了缘分之外,还因为这段情是她争回来的,中间的过程可用“惨烈”来形容。

  谢霆锋个子不高,但是,和他接触过的人,都会被他吸引。他最吸引人的,是那一脸抑郁的神情。因为父母是娱乐圈中人,谢霆锋从小就被逼做“洋娃娃”,尽管他不爱拍封面照片,但每年一定要上一次封面;他不想入娱乐圈,但父亲谢贤需要金钱,为了帮助父亲解决经济困难,他被逼入娱乐圈。

  一直不能按个人意愿走人生路,谢霆锋的内心愤世嫉俗。这股愤怒和不快,藏于心也流于面,谢霆锋一股反叛的神情,深深吸引了王菲,也吸引了张柏芝。谢霆锋不爱言语,只爱和王菲默默相对,这种相处方式,让王菲对他迷恋不已。

  张柏芝对谢霆锋产生爱意,是她和陈晓东分手之后。因为谢霆锋已和王菲相恋在先,张柏芝在身份上变成第三者,大家自然把同情分加给了王菲。

  在等候谢霆锋爱自己的岁月里,张柏芝受尽感情折磨,谢霆锋夹在两个女人之间,一度也难以作出选择。

  记得有一次,谢霆锋答应张柏芝陪她到日本玩,但又不想让王菲知道,于是他让王菲在家休息时坚守“三不原则”:不看报纸、不看杂志、不相信传媒的报道。深爱谢霆锋的王菲真的按照吩咐,乖乖地在家中看录像带。

  这段三角关系纠缠了一段时间,在确定谢霆锋有了第三者张柏芝后,王菲作出分手决定,问题才得以解决。在谢霆锋和王菲未分手前,张柏芝内心充满失败感,也是这段日子,她一度在感情上放纵不已。

  有着被抛弃的难堪,张柏芝夜夜流连夜店,不醉不归。当时,她身边的男伴犹如车轮转,比如外籍男友Jeroen,陈冠希也在此时与她传出绯闻。2006年,谢霆锋和张柏芝合作拍摄电影《无极》,日夜相对,爱火狂燃;翌年五月,两人秘密结婚,之后诞下儿子Lucas。

  张柏芝完全投入婚姻之中,关于她和陈冠希的关系,谢霆锋早有所闻。谢霆锋曾在婚前亲口问过张柏芝和陈冠希的关系,张柏芝一直否认两人有交往,陈冠希也在此时公开和女友杨永晴的恋情,谢霆锋这才释怀。

  “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妇俩至今未公开露面,证明有些问题仍未解决。谢霆锋如何开解自己?如何放下“男人最痛”之耻?这回真要考验他的风度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王菲 | 陈冠希 |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