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讲述曾经刻意隐藏的辛酸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人生中至少有一大部分的快乐,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快乐,同时至少有一大部分的痛苦,也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痛苦。让我们来看看风光无限的明星背后的那不为人知心酸史。

  周星驰遭当面泼冷水 1987年时的周星驰,刚刚结束在《射雕英雄传》中跑龙套,同时又在万梓良、郑裕玲主演的《生命之旅》中演上了大配角。在拍剧休息时,周星驰和郑裕玲闲谈,谈及自己的前途,周星驰曾问对方自己会否走红,结果郑裕玲说了一句“你不会红。”由于当时周星驰已经被很多人看扁,但这回被人亲口说出来,实在伤心。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