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港人怀缅沈殿霞纪念影片带动收视上升(图)

著名香港女艺人沈殿霞(人称肥肥)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五日电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上周二病逝于香港玛丽医院,当日本地电视台都播出了不少怀念其的特备节目,令收视率全面上升。

  沈殿霞大半生工作的无视电视,当晚播出特备节目《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平均收视二十八点,最高达三十一点,约一百九十万观众共同缅怀这位一代喜剧巨星,即每三至四个港人就有一个观看节目,收视较该台推出的新电视剧还要高。无线电视于周六晚播出沈殿霞主演的电影《南北妈打》,收视率更跳升九点,平均收视二十四点,成为当晚最高收视的节目。


  港人对沈殿霞的离去念念不忘,为了让市民向沈作最后致意,“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将于三月二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场馆将可容纳六至七千人,并会作现场直播。

  据报道,沈殿霞的灵柩已运抵加拿大温哥华,随即转往即将安葬的“Forest LawnMemorialPark”,葬礼仪式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举行。由于预计有不少传媒采访,当地皇家骑警会协助维持秩序。

  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二十五日出席一个影视娱乐活动时指,沈殿霞的离世,是娱乐界的损失,他赞扬沈殿霞的地位无可代替。马时亨还带领众人默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