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慈善之星”何洁福州圆心愿 为贫困女童加油

  去年当选为“慈善之星”的何洁,在其发表获奖感言时,她由衷地向自己的同代人,乃至更广泛的人群发出了公益的号召:爱心不仅仅属于60年代和70年代的人,让我们80后新生代们也一起行动起来去帮助那些该帮助的人。
上周日,何洁来到福州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爱心宣言。

  小天后心愿:为贫困女童加油

  上周日,省红十字会、东南卫视《海峡传情》栏目携手福州福兴女子医院,举办旨在资助永泰霞拔乡贫困小学生章玉云的慈善募捐活动。据了解,受助对象章玉云年仅12岁,一年前父亲离世,家里剩下智障的母亲和80高龄的奶奶,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何洁亲临福兴女子医院募捐现场,以慈善使者的身份为本次活动助力,为“小玉云”加油。

  虽然仪式现场媒体记者、粉丝众多,场面拥挤,但身为爱心大使的何洁全程笑容可掬,落落大方尽显小天后风范。何洁现场表示:原定于去年末来福州参加募捐活动,因为雪灾未能成行,今天第一次在福州做公益募捐活动,为“小玉云”送去迟来的温暖,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在募捐仪式上,何洁不仅号召在场的医院职工为“小玉云”捐款,还带头募捐。在座的福兴女子医院职工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短短十分钟时间,就募捐到6590元的善款。大家都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支持“小玉云”,希望她能度过难关。因为上学不能来到募捐仪式现场的“小玉云”也通过省红十字会领导向何洁转交一份特别的礼物,一瓶亲手折叠的幸运星,2008颗,祝福何洁在2008年演艺事业能取得更大成绩。

  募捐仪式临近结束前,何洁还在条幅上签名,并写下“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心”,她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感谢福兴女子医院的善举

  在募捐仪式上,省红十字会领导向捐献单位福兴女子医院颁发爱心荣誉证书,感谢该院在公益慈善事业上所做的贡献。爱心大使何洁也向该院院长李松涛赠送了亲笔签名专辑表示感谢。李院长表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扶助弱势群体,是该院义不容辞的责任。2008年是福兴女子医院的公益慈善年,将会积极筹划和参与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动,为宣传公益慈善文化出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出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章玉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