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佟大为唐季礼《志愿者》将首映 为奥运助威

  2008奥运年,“志愿者”这个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有关讲述志愿者故事的电影《志愿者》将于3月5日中国志愿者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全国高校盛大首映式,届时本片监制国际导演唐季礼将携影片主要演员佟大为、杨若兮等人与全国大学生及志愿者见面。

  这是国内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而3月5日又正好是中国志愿者日。在中国志愿者日举行电影《志愿者》的首映式,旨在通过电影这一富有感染力的传播方式,在全社会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人们来了解志愿者这一人群,表达对中国志愿者的敬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电影《志愿者》首轮放映没有进入商业院线,而是选择与二十一世纪校园院线共同进行全国高校的“志愿微笑传递”的全国首轮巡映,也是希望这部能够让志愿者熟悉,让我们了解的主流艺术电影能够促进中国志愿者队伍更加庞大,并且能够影响当代大学生。”

  从影26年以来,一向擅长拍摄商业动作片的著名国际导演唐季礼首次监制《志愿者》这样的主流艺术电影,把商业元素与艺术有机地结合起来。影片从美丽的云南大理取景,颠覆传统艺术电影常用“灰暗色调”的表现形式,把我国西南地区婉丽的原生态风景、独特的人文、悠久的历史展现给国际观众。

  “群星璀璨”共助微笑志愿传递,2008年3月5日电影《志愿者》隆重上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季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